close

晚上小孩英文課回家哥哥就有點反常
說點心不要太多

到晚餐又說晚餐飯要減少
他平常已經是吃快和我一樣多了
如果算上點心甜點胃
應該是比我大了
說晚餐飯要減少真的有點反常

果然
在飯後開始說著想要吐
但就是一直打嗝
期間也上了廁所

到了睡覺時間
還是覺得想吐
就好好地陪他,幫他禱告
禱告完眼睛打開
奇怪~他怎麼在哭

問她為什麼哭?
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可憐
只有自己肚子痛~

他說沒有覺得自己可憐
但是我一禱告他就想哭
因為哭的是有點委屈
覺得怪怪的
和平常姊妹們分享的聖靈感動的想哭覺得不太一樣

問他要不要唱詩歌
他說好~給他挑~找了"這是奇妙恩典"
還一直說我找錯歌
是封面像舊羊皮紙的那首..@#$%^&

唱了之後還是想哭
繼續關心他是不是有人欺負他
他說沒有
我說是不是弟弟....換弟弟來了個綜藝摔

接著哥哥才說出
他覺得很內疚
因為他覺得做了天父不喜悅的事
想說是什麼事
原來是之前學校的游泳課
搭遊覽車去泳池時
帶隊老師在車上說鬼故事
他覺得很好奇(因為我在家都不會說,也說那是不屬 神的)
所以對天父很內疚

感覺這時就是天父要讓我教小孩
亞當當時犯罪之後躲避天父
其實那很傷天父的心

耶穌來就是要我們能夠坦然無懼地來到天父面前
做錯事會內疚是因為其實我們也愛天父
但這時候就是要坦然無懼來到天父面前
不能學亞當躲避天父

如果內疚感一直放大
那就是撒旦的謊言攻擊
要我們離開 神
這時候更要宣告撒旦退下
因為我們是屬 神的

最後在幫小孩子宣告鬼故事這件事的罪
已經在耶穌寶血下得贖
大衛的詩篇23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IogoYw5W_E
也說 天父就是我們的牧者
就算是死蔭幽谷
也有他陪伴

詩篇27篇1節
1( 大 衛 的 詩 。 )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亮 光 , 是 我 的 拯 救 , 我 還 怕 誰 呢 ? 耶 和 華 是 我 性 命 的 保 障 ( 或 譯 : 力 量 ) , 我 還 懼 誰 呢 ?

這些過程
真的很奇妙
最後,肚子不痛了
兩兄弟還聊天到累了,現在都睡了

感謝天父~
美好的經歷
美好的夜晚

arrow
arrow

    夢想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