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多少人還記得這段歷史?
 在推翻清朝建立中華民國之前,其實失敗了10次
 "中華民國"
 是我們國父 孫中山先生建國的國家名
 "台灣"只是"地理位置名"也曾稱作"福爾摩沙"
 
 當政治人物因為政治正確都以台灣稱我們國家時
 我想,他們需要再讀一段國家歷史
 又或許,國中小學生所讀的歷史已經只剩下"台灣史"了..
 不論如何。 主愛大家
 願大家記得真正的歷史與我們的身份
 以下是#費愛理牧師對中華民國的信息

https://youtu.be/bG-9E_gvBVY

我在中華民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,願主賜福給你們!
我很高興能再一次藉由影片這樣的方式來到你們中間!

我想盡快地來提醒你們:
正當你們在12月21到24日之間(正當神即將要打開天門到地上的時候)尋求神的面的時候,正當天國事務藉由天上諸軍正在發生時,我要提醒你們這個方法:你們應該要站立起來,並說出中華民國現存的名字,並宣告中華民國要再一次興起!

#我不需要提醒你們:你們非常清楚你們的歷史,是教會帶來中華民國的誕生,這個政權嘗試了多次(革命)都沒有成功,直到與教會對齊,靠著耶穌基督的大能,才成功建立了中華民國在中國大陸及周圍地區。

我要提醒你們:
只要「中華民國」這個名字一直存在,就表示共產黨政權並沒有贏得勝利,對他們而言這是一個瘡疤,因為他們非常清楚地知道,中華民國仍然存在,並在台灣島以及周圍的島嶼掌權著,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如此用力地與台灣戰鬥,並在經濟等方面對台灣施加壓力,因為他們正試著要將這個名字除掉,這樣才能最終贏得勝利。

自從中華民國獨自豎立在台灣島及其他島嶼以後,這已經經過71年了,而共產黨政權也已經完全拿走了中國大陸71年。在這71年當中,他們真地擁有能力,而且他們也幾乎能夠毁壞(台灣);#但是神的手對抗它,#因為中華民國是藉著教會與耶穌基督的膏抹而誕生的。—這就是神為何還沒有允許他們碰觸你們土地的原因。
只要你們一直站在神誕生你們國家的目的上,神就不許他們碰觸你們的土地。

我很高興得知在這四天裡頭,教會已經興起,進入這樣的時刻,並釋放出聲音:
「我們不再被推回或者被壓下;我們正在做天國事務,並再一次在耶穌裡面繼續向前行,來確立多年前神所生下的(中華民國)。」

我親愛的弟兄們!我親愛的姐妹們!
我是何等地高興知道現在這個時刻,神即將要在地上建立「沒有人能夠改變、沒有人能夠移除」的事情。

我何等地興奮知道:
在台灣被揀選的教會,現在在禱告中正興起,並將聲音傳送到天上,如此中華民國即將再一次興起,並將壓制的政權拿下,並且從壓迫者的手中,釋放華人的大家庭。因為我們的呼召是:
「回去,一直到耶路撒冷。釋放中國大陸,並藉由絲路,經過萬國回去,在耶路撒冷傳福音給猶太人及被揀選的外邦人。」

我相信在這個時刻,當你們尋求神的面的時候,你們要記得:
重要的是,你們不僅僅是為台灣站立,並理解到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,而中華民國必須要在這個時刻再一次站立起來,來確立神的話。
而被揀選的教會有這樣的能力能夠釋放出這樣的聲音。

而你們這些被揀選的教會、要聆聽在此刻主聖靈的話的我所親愛的弟兄和姊妹們,在12/21-24這四天裡,你們有釋放從天上的聲音來到地上的權柄,來建立天國的事物來到地上,並看神將如何藉你們的行為而運行,並要看到在即將來的數年當中,神將如何地摧毁這個共產黨政權,並將他們釋放到另外一個弟兄—-就是中華民國—-的手中,就是你們、我所親愛的弟兄姊妹們,並且看見自由再次被建立起來,

我為著神的話感到何等地興奮!
為著神即將要做的感到何等地興奮!
不僅是為著中華民國的,並且是為著那些渴望主成為他們的神的萬國的,並且神會祝福他們,並且神會轉移他們,神會轉化他們,神祝福你們,期待能很快地見到你們!平安!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想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